受文者: 準備好要成就孩子的回饋社會者

我們想要將教育現場裡,

有創意、有動力、有理想的人集合起來,

因為我們想要為教育做更多有意義的事。

如果您不願守成不變,總是在想新點子幫助您的學生;

如果您相信「孩子,不是你學不會, 只是老師還沒找到更好的方式教你。」

歡迎您, 加入我們的教育團隊,實踐您旳教育初衷!

本校的教學特色
  • 以全面的教師協同,推展學生展賦教育模式
  • 以最符合教育本質的方式,推行主題統整課程,讓孩子在有趣而生活化的學習過程中,吸收到系統而有深度的知識與能力
  • 以最符合腦科學的方式協助孩子探索天賦,讓孩子在學校中找到自在的學習角落
  • 統合人本心理學與認知學派的理論與技術,引導孩子發展自己的學習模式,找到團體中的角色

如果您對人文教育有興趣,不論您是否在職,歡迎您將相關履歷email至本校人事室廖小姐( ellenliao@tmail.ilc.edu.tw,電話:03-9773396#153),並註明屬意的參與方式。

參與方式一:見習

依照見習->試用->招聘之流程,以實際參與教學、課程設計等各種方法,認識人文的核心理念,精進自身專業並且充份發揮。

參與方式二:研習

為報名人員造冊,並舉辦系列的課程發展研習、輔導知能研習、教學診斷研習、課程研討工作坊、教育讀書會等,並邀請專家學者擔任輔導老師,與諸位潛在教育家一同努力。